| F.A.S. | (Free Alongside Ship)船边交货价(在美国,其含义基本上同英国的"f.o.b.") |
| F.O.L. | (Free On Lighter)驳船交货价 |
| F.O.R. | (Free On Rail)铁路交货价 |
| F.O.T. | (Free On Truck)敞车交货价 |
| C.A.T. | (Cost,Assurance,Fret)到岸价格(在法国,其含义等于英国的"C.I.F.") |
| C.I.P. | 运费、保险费付至目的地 |
| D.C.P. | 运费付至目的地 |
| F.R.C. | 货交承运人指定地点 |
| F.O.B. stowed | 指卖方除船上交货外,并负担理舱费用 |
| F.O.B. trimmed | 指卖方除船上交货外,并负担平舱费用 |
| F.O.B. vessel | 按照美国对外贸易定义解释,卖方必须在船上交货 |
| F.O.B. | (Free On Board)离岸价格 |
| C&F | (cost and freight)离岸加运费价格 |
| C.I.F. | (Cost,Insurance and Freight) 到岸价格 |
| C.I.F.W. | (Cost,Insurance,Freight and Warrisks)到岸价格加兵险 |
| C.I.F.C. | (Cost,Insurance,Freight and Commssion)到岸价格加佣金 |
| C.A.F. | (Cout,Assurance,Fret)到岸价格(在美国,其含义等于英国的"C.I.F.") |
| C.I.F.E. | (Cost,Insurance,Freight and Exchange)到岸价格加兑换费 |
| C.I.F.C.I. | (Cost,Insurance,Freight,Commission and Interest)到岸价格加佣金及利息 |